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2021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22个 概算投资20.23亿元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30日上午,牟定县22个项目参加全州2021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李永军、朱成玉、李自德、刘云等出席开工仪式。

蔺志永宣布牟定县“美丽县城”创建补短板工程开工。

李明峰宣布牟定县2021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并作表态发言。他说,今天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是我县保持投资稳定增长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扛起抓项目、增投资、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施工组织,狠抓安全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把所实施的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造福全县人民,推动跨越发展。

李永军主持开工仪式,出席仪式的州县领导共同为牟定县“美丽县城”创建补短板工程铲土奠基。

牟定县2021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共22个,概算投资20.2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2.10亿元。其中:“美丽县城”创建补短板工程、2021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大村小流域治理等3个基础设施类项目,概算投资10.34亿元,占总投资的51.11%;牟定民之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建3000亩迷迭香产业园建设、云南云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戌街高原特色果蔬种植园区建设、牟定县鸿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块空心砖生产线技改扩建等15个产业类项目,概算投资8.38亿元,占总投资的41.43%;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大牲畜交易市场洗消中心建设等4个民生类项目,概算投资1.51亿元,占总投资的7.46%。

上一条:牟定县蟠猫乡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资金建设项目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蟠猫乡联丰村肉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