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2021年乡镇通三级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县城至安乐乡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牟发改投资〔2021〕36号)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来《关于牟定县2021年乡镇通三级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县城至安乐乡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请示》收悉。经审查: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我县路网结构,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乡村振兴中的先导作用,助力牟定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通过向上争取,牟定县县城至安乐乡公路改造项目已列入省、州、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同时,该项目还列入了交通运输部乡镇通三级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库,为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下步计划争取奠定坚实基础,牟定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云南万山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完成了《牟定县2021年乡镇通三级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县城至安乐乡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通过了8月17日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的项目可研审查会议,编制单位已按专家组审查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牟定县2021年乡镇通三级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县城至安乐乡段)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牟定县新桥镇、安乐乡

三、项目建设单位: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性质:改建

五、技术标准:三级公路(部颁结合地方标准),设计速度般地段选用30km/h,受限路段选用20km/h。路面宽度7.5米(0.25m硬路肩+2×3.50m行车道+0.25m硬路肩)。

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全长28.77789公里,挖土方量:55221立方米;挖石方量24841立方米;路基填方量:60219立方米;软基片碎石处治14388立方米;排水工程11845立方米;路基挡土墙防护工程21170立方米;红土碎石垫层:150000平方米;路面工程:209967平方米;路缘石4684立方米;桥梁:20米/1座(利用);新建涵洞:468米/52道;利用涵洞:180米/20道。

七、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概算总投资12183.26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423.353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9716.4431万元,平均每公里建安费337.6344万元。资金来源及筹措方案:拟争取中央补助5620万元、省级补助3372万元和地方自筹3191.26万元。

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规定,该项目属于公开招标的范围,请按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招投标工作。

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2104-532323-04-01-311206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建设内容和标准,抓紧开展初步设计等工作,并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确保项目按期实施。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7日

上一条: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风景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牟发改社会〔2020〕46号)
下一条:牟定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牟定县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测算成果(草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