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30个 概算投资72.37亿元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25日,我县大宗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等30个项目参加全州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朱成玉、李自德、刘云等出席开工仪式。朱成玉主持开工仪式。


蔺志永宣布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李明峰宣布我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旗帜鲜明大抓重大项目建设,把“五个项目清单”摆在桌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着力提升项目谋划、储备、招引、保障、推送“五个项目能力”,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我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0个,概算投资72.37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24.82亿元。分别是:牟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牟定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8个基础设施类项目,概算投资5.29亿元;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牟定县安乐乡特色花卉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牟定县新村光伏电站项目等20个产业类项目,概算投资61.36亿元;其他类项目2个,即牟定记忆精品酒店建设项目、牟定彝和园大酒店建设项目,概算投资5.72亿元。



 

上一条:关于牟定县公安局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条:牟定县蟠猫乡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