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 >> 正文

我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文龙 刘洪亮    点击:[]

近日,我县相继召开县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和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落实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就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能有丝毫松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把握安全生产红线;要做到检查、整改、档案资料全覆盖;要加大工作力度,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成立领导小组,依法依规开展拉网式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对违法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对查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做到真查、真改、真落实;要尽职尽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抓好客运、货运车辆超员超载、无证、酒驾的查处力度,把流动检查常态化,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抓好安全生产的汛期管理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立即按照国务院、省州要求,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尽快出台实施方案,画出安全生产布置图,压实责任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代淳志,刘云,毛德勇,李翠萍,李厚禹,李志荣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实际,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戌街乡切实抓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
下一条:戌街乡五查五看确保安全度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