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正文

我县大力推进县城破损街道修复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民族团结示范县、省级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近期以来,我县在县城建成区大力推进破损街道修复工作。

在化湖印象至化湖世居小区路段,挖掘机正在对老旧、破损的人行道进行挖掘和填平,工人正在对绿化带的石坎围边进行拆除,对人行道进行修复、提升。

县住建局副局长杨永堂:为了给人民群众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县人民政府筹集了将近500万的资金,对县城建成区的破损街道以及人行道进行大面积的修复

在修复人行道的同时,我县还对县城几条主干道破损的机动车道进行修铺。为了加快进度,化湖世居小区路段、四方街超市路段、四方街超市至县妇计中心路口路段都进行了单边封闭施工。

县住建局副局长杨永堂:现在修路给人民群众带来了一些不便,希望人民群众给予大力的理解以及支持,我们会抓紧时间短时间把它修复。

破损街道修复工程于5月初动工,现已完成2/3的工程,预计6月底可大部分完成。

县住建局副局长杨永堂: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招聘有资质的市政公司对整个县城(街道)进行精细化的管护,确保在下一步的街道(管护工作)中破损小了就修,不至于破损太严重才来修。

 

 

上一条:牟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关于​申请租住2021年度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对城市更新工作进行“问诊把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