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州长程鹏到我县督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2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到我县督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围绕此次督查工作重点,程鹏一行重点对我县汽车客运站、三家农贸市场和部分餐馆、企业、广场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客运站候车大厅无爱国卫生宣传标语、农贸市场内有少部分熟食经营户未配戴口罩、市场周边摩托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及市场内日常保洁不彻底、广场有白色垃圾等存在的问题,程鹏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我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采取措施整改落实。

督查期间,程鹏实地查看和了解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工作重点,紧盯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抓紧时间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和自检自查工作,全力迎接2020年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同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冷冻食品收储、运转的监管,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县长王炜参加督查指导。

上一条: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6次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