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见实效得好评

日期:2022年08月17日   作者:张斌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牟定县公安局强化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在全县掀起严打整治及治安防控等七大攻坚战,始终保持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并屡见成效和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为感激牟定县公安局破案神速,及时为群众追回被骗损失,2022年8月16日下午,云南牟定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X和牟定县江坡镇甘海资村被骗群众张X亲自给刑侦大队送来“ 破案神速解民忧,失而复得暖人心”的红色锦旗,这个看似十分普通和平常的举动却道出了辖区老百姓的心声。“太感谢了,骗子的手法再怎么伪装都逃不过你们警察的法眼,都怪我和出纳不小心,轻信公司年检而误向骗子汇款,以后再也不会了”“犯罪分子胆子真大,竟然盗用我们江坡镇党委书记的头像,冒充领导加我微信,并对我实施诈骗,这让我防不胜防,多亏有了你们,及时挽回了我三年的血汗钱!”张X一边点头敬礼一边向主办侦查员递来了锦旗。接过17万元现金的瞬间,掌声再次响起。这是本月来牟定县公安局的第三起退赃活动。

通过严打整治和快侦快破,牟定县公安局先后侦破辖区“12·22”等系列犯罪案件,抓获缅北及境内外犯罪分子48人,捣毁空壳公司10个、诈骗网站12个,劝返缅北滞留人员724人,冻结诈骗团伙及成员涉诈银行卡536张,冻结资金500余万元,紧急止付被骗账户1304个,止付资金1.2亿元,最大限度减少和挽回了辖区群众的损失。

上一条:楚雄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爱学一行到牟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忠诚履职 铸牢社会稳定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