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3年1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3条,办理完成13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关于文庙街道路井盖损坏报修建议”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投诉“关于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云华作风问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修农村道路,村民之间无法协商”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咨询“江坡镇豆麦冲村化粪池安装造假”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江坡镇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咨询“十四五环境规划”的相关问题,已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反映“王有元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反映“牟定县幸福里住房纠纷”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减少乡村广播时间”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反映“水压问题”的相关情况,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再次留言反映“水压问题”的相关情况,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反映“冷水村委会滴水箐村停水几天家里水用完了”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新桥镇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留言反映“请给予解决用水问题”的相关情况,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13.网民留言反映“焚烧垃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身体健康”的相关情况,已由牟定县江坡镇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3年2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12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