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

2022年6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1条,办理完成11条,办结率100%。

1.2022年6月6日网民留言咨询“2022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2.2022年6月8日网民留言咨询“教师考调返乡”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3.2022年6月14日网民留言咨询“旅游和交通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牟定县交通运输局向网民作回复。

4.2022年6月16日网民留言反映“羊旧村委会羊旧河村建筑垃圾处理问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安乐乡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5.2022年6月17日网民留言“咨询部分数据”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统计局向网民作回复。

6.2022年6月17日网民留言咨询“关于外地配偶买养医疗保险社保”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7.2022年6月20日网民留言反映“牟定县彝和园三期迟迟不通知业主办房产证是不是出现了问题”的相关情况,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8.2022年6月22日网民留言反映“回家的路何时便利”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江坡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9.2022年6月23日网民留言咨询“机要通道邮寄档案进度查询”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10.2022年6月28日网民留言投诉“牟定彝和园小区非法摆摊经营无人管理”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11.2022年6月29日网民留言咨询“农村居民养老保险是否可以退保退费”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