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1年8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6条,办理完成16条,办结率100%,其中依申请公开2条,均严格按程序办理完毕。

1.网民留言咨询天湖名城二期街面路灯安装相关事宜。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查询江坡镇政府文秘人员编制结构及工作职能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江坡镇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查询共和镇政府文秘人员编制结构及工作职能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咨询HPV疫苗接种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咨询随意锁车的行为是否符合创建文明城市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由随意锁车是否合理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咨询人行道挖开处理店铺内排污问题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关于元双公路边明阳尚郡B8B9两栋房子购买三年未交房问题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投诉共和镇兴和居委会懒政渎职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咨询关于牟定县建档立卡小额贷款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乡村振兴局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依申请公开2010年-2021年度政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依申请公开牟定县2019年旅游总收入、旅游总人数及医疗卫生机构数。已由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13.网民留言向县人民政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14.网民留言咨询如何办理独生子女证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15.网民留言咨询共和镇西门外市政道路修筑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6.网民留言咨询牟定县实验小学频繁更换班级教师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9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