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0年9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0年9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8条,办理完成8条,办结率100%。处理网民在线信访问题3条,办理完成3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咨询贷款办理有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咨询开展猪户养殖场需要哪些手续的问题,已由县农业农村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柜山村委会立威模村滇中引水工程补偿款问题,已由江坡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县茅阳第一小学上学路的问题,已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牟定县彝和园三期是否已经烂尾,已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牟化公路庆丰水库路没法通行的问题,已由县交通运输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咨询丧葬费领取事宜,已由县供销合作社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咨询精准扶贫下的电商物流发展数据已由县政府办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反映时代龙庭二期与天湖名城二期之间的街道上大车太多,噪声影响临街住户休息,已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反映彝和园美食一条街餐馆扰民问题,已由县政府办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反映关于农村集体土地征收款问题,已由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0年10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0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