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0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0年6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7条,办理完成7条,办结率100%。处理网民在线信访问题2条,办理完成2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咨询毕业生档案邮寄有关问题,已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咨询2018年低级危房改造户补偿问题,已由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是否可以摆地摊的问题,已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牟定县商品房的房价均价是多少的问题,已由县政府办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2016年根据易地搬迁扶贫政策的问题,已由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身份证挂失的问题,已由县公安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反映大中专毕业生户籍的问题,已由县农业农村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反映尘肺病相关问题,已由县医保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反映安乐乡干部纪律的相关问题,已由安乐乡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0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0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