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举行“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牟定”反诈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4月28日下午,牟定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举行“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牟定”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级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余捷出席仪式,以及各相关部门主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讲话并宣布反诈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诈宣传片。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龙通报了2021年度牟定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县委网信办、县工信局、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反诈倡议书》。

最后,余捷同志对牟定县发案情况作了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全县各部门紧抓落实,掀起反诈宣传热潮。县级各部门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构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格局和一体化打防管控新格局,把集中宣传月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结合起来,持续营造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推动打击治理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牟定警方开展“定远•一号治安•治乱‘两周一查’”集中清查行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 小事不争长短 打架害人害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