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9月10日,牟定县召开会议,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既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到底的长久之计,也是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举。

会议要求,必须加快建立健全高位推动的组织领导机制、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规范高效的线索处置机制、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机制、务实精准的督导督办机制、群众满意的长效评价机制“六大机制”,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杨馥华、张之成、曾灼三等领导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夏丽芝)

上一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双十一你网购了吗?
下一条:【反电诈提示】要完30万,又要50万.....为何领导只关注你的“钞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