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8月23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18号,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对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立足我县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眼于增强我县城市发展软实力的重要决策,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李绍文强调,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竭力抓实7个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凝心聚力打好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全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常态化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决不允许做样子不下真功夫、决不允许“一阵风”、“雨过地皮湿”、决不允许“堆盆景”做表面文章,坚决确保7个专项行动落到实处,确保我县在2021年底达到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标准。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与县卫健局、市管局、住建局、共和镇4家责任单位签订了责任状。在家的县党政领导和县级各部门、七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条:赖有常带队到楚雄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