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政协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6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政协    点击:[]

第一部分 县政协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2015年牟定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努力践行亲民政协、为民履职工作理念,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动员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尽精诚之力,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牟定县政协机关内设5个工作机构和1个办事机构,核定编制18人,2015年末实有职工28人,其中:财政全额供养人员28人;在编实有车辆6辆;2015年末实有退休人员17人。

第二部分 牟定县政协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牟定县政协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县政协办决算总收入4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66.2万元,其他收入1.8万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部门决算总支出44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9.1万元,占总支出的82%;项目支出79.8万元,占总支出的18%。

(一)基本支出情况。2015年用于保障县政协机关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367.6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险等人员经费支出34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5%;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19.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

(二)项目支出情况。2015年用于保障县政协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79.8万元。具体项目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68.8万元;政协会议支出4万元;委员视察1万元,参政议政6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47.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448.9的99%。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4.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运行支出214.9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68.8万元,政协会议支出4万元;委员视察1万元,参政议政6万元。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6.4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各种社会保险补助支出2.4万元,离退休人员的工资支出114万元;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支出13.1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8.3万元;

(四)住房保障支出14.8万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14.8万元。

四、“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牟定县政协办公室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总额20.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5.7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4.6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数比2014年决算数35万元减少14.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5年县政协办公室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6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2万元。其中:运行维护费17.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调研、视察、委员活动等工作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2015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共执行国内公务接待92批次,1012人,接待费开支4.6万元。主要用于省、州政协检查指导工作、乡镇、村委会等基层汇报衔接工作等公务接待。

附件:部门决算表.xls

牟定县政协办公室

2016年9月23日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牟定县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