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

根据《牟定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县直机关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进行公开,并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单位概况

县直机关工委为独立核算的预算单位,共有在职干部3人(内设股室:办公室),离退休干部2人。除离退休经费预算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人社局统一发放外,其余经费由财政全额预算拨款,财务实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管理和核算。

二、主要职责

牟定县直属机关工委是牟定县委的派出机构,代表县委行使领导管理县直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能,其主要职能是:

(一)根据县委对县级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的工作的决定、指示,负责制定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规划,领导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抓好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

(二)指导县直机关党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强民主生活会的管理,抓好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

(三)指导县直机关党组织配合行政领导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机关思想作风建设。

(四)审批县直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的组成及班子成员的职务任免,审批县直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

(五)负责指导县直机关党组织的理论学习和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培训。

(六)承办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2017年经费收支预算

2017年经费收支预算72.23万元。

{C}(一){C}基本支出68.2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54.3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89万元。

(二)项目支出4万元。用于完成县直机关所属党组织全年的党员、党务干部培训,责任制考核中的运行、办公耗材等经费。

(三)三公经费预算0.24万元,比上年1.55万元减少1.21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同时单位在公务用车改革中取消了公车,削减了公务用车经费。

附件:县直机关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

中共牟定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委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下一条:牟定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