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原文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同时,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瑜结合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决定》中关于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等内容。并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要进一步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在学习基础上组织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二是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使每个党员干部都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熟悉相应的规章制度,依法履职,规范执法行为,切实推进法制建设工作。三是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在机构改革过程中,注重理顺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上一条:县人社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