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5年11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1月12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昆明举行,我县设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中,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政治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省委书记李纪恒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来滇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要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边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二五”收好官、“十三五”开好局。

县委副书记、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张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学煌及在家县处级领导在牟定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