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县统计局 王磊    点击:[]

11月9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局长王磊作了题为《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统计改革创新发展》专题辅导,要求全体统计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扎实可靠的信息支撑和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保障。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助推牟定发展,充分反映牟定的发展环境,切实转变作风、带好队伍、善于营造统计法制氛围、善于转化压力、善于彰显政府统计的公信力,全面提升统计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