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收听收看全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4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县收听收看全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26日,省级宣讲专家、省法学会秘书处副处长王福松为全州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县在牟定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县党政领导李绍文、张俊国、普学煌、徐惠兴、余海潮、窦小军、善应贤、郭现杰等领导干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报告会上,王福松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法治道路》为题,将中央要求与云南实际相结合,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当前法制建设的新特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要任务等内容,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帮助参会的领导干部从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及从实际出发,讲政治、讲法治等方面更好地理解了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

在听完报告会后,州委书记张太原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深化学习,统一思想,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好基层党员尤其是边远山区党员、少数民族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组织好宣讲队伍,下基层、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好全会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同时要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照顾好冬春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落实属地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州委宣讲团深入我县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张俊国到凤屯江坡等地宣讲十八大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