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到茅阳社区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到茅阳社区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侯家芬到茅阳社区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社区党员解读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延安精神的由来与内涵。侯家芬就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一个历史背景、二个内在逻辑、八个思想亮点进行了系统阐述。侯家芬在宣讲中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的历史上首次召开的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是我国加快法治国家建设征途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既是立足于解决我国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矛盾和问题的现实考量,也是着眼于国家长远发展的战略谋划。这将是继十一届三中全会将党的工作中心由 “以阶级斗争为纲”转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上来的伟大历史转折之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我们党包括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全部工作、所有活动转到法治轨道上来的又一次伟大历史转折。

上一条:杨芳亮到新桥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共和镇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