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共和镇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14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共和镇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共和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层层开展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热潮,为会议精神在基层一线全面贯彻落实奠定了基础。一是领导率先带头学。自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共和镇及时组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村(社区)书记主任70余人率先原文学习了会议公报。同时,以廉政谈话为契机,由谈话人对被谈话人以提问的方式,对学习情况、学习效果进行抽查,对学习效果不佳的,责令督促学习。确保了会议精神在领导层实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学。以周一干部职工会为契机,由镇党委书记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督促引导镇机关干部129名自觉学习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2任务上,努力为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打下基础。三是理论宣讲确保学习全覆盖。积极邀请党校专业讲师,紧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在全镇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科学理论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目前,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11月10日宣讲活动将在相继全镇各党组织中全面铺开。

上一条: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到茅阳社区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县农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