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移民开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移民开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县移民开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认真领会好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定不移的惩治腐败,用铁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勇于担当的移民干部队伍,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推进移民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县农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江坡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