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县公安局在全州信息化应用专题擂台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18年12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邓洪刚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基层公安民警信息化应用的能力和水平,展示信息化应用革新警务工作的成效,引领、激励广大民警积极开展信息化应用,营造全警深化和创新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氛围,2018年11月26日,以“智慧公安我先行”为主题的全州民警信息化应用专题擂台赛在州公安局警官礼堂举行,全州公安机关2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牟定县公安局代表队在擂台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牟定县公安局积极顺应公安信息化发展大趋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部署,以基础性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以繁荣实战应用为切入点,把信息化作为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新生战斗力的增长点,以信息化带动公安基础工作,以信息化推动警务机制创新,提升警务工作效能,形成了“机制牵引抓应用,实战导向谋发展”的智慧公安格局,为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适应了治安形势动态化和信息错综复杂的社会新常态。

擂台赛前夕,牟定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参赛民警从应用案例的选择、组稿、PPT制作、系统操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精心准备。比赛中,参赛民警以图文并茂的讲解和操作系统运用演示,充分展示了近年来牟定县公安局在应用信息化革新警务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和成效,最终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讲解和熟练的操作运用赢得了各位领导和评委的充分肯定,荣获全州第一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牟定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摩托车下乡考试
下一条:牟定县圆满完成“黄标车”淘汰治理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