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5日、26日,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牟定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禁毒、治安等部门和各派出所民警参加宣传活动。禁毒、治安大队民警到辖区天台中学和县委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展出“依法禁毒,构建和谐”大型禁毒宣传图片20幅,向赶集群众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品2000余份。各派出所也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使人民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和吸食毒品的严重性,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自觉意识,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无悔付出 只为守护交通平安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元宵节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