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按时完成企业薪酬调查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牟定县人社局根据人社部、省、州关于开展企业薪酬调查的要求,对人社部抽查我县辖区内9家不同行业的企业开展薪酬调查。

一是抓宣传重引导。企业薪酬调查涉及利润、成本、职工工资等数据,为打消企业顾虑,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及时与企业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沟通交流,宣传开展企业薪酬调查的重要性,引导企业积极配合调查,放心大胆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薪酬调查数据。

二是抓落实重实效。样本企业的核实确认是薪酬调查工作的基础,牟定县高度重视样本确认,逐一到样本企业进行调查核实,替换了2家不符合调查条件的企业,完成了企业样本的确认工作,为后续的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是抓服务重沟通。今年企业薪酬调查实行在互联网的专用系统进行,为确保把企业薪酬调查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及时高效完成调查工作,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面对面地就企业薪酬调查系统操作、指标数据解释等进行培训,公布了咨询电话、QQ,并有专人负责对企业薪酬调查中的问题及时进行答疑解难。

截至目前,人社部抽查我县涉及的9户企业共320余人的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已全面结束,相关数据已上报州局。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烟叶收购管理及维护烟叶收购秩序的通告
下一条:推进国企改革下步工作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