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61期】牟定县固废物流运输中心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固废物流运输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大宗固废基地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000-20000万元,用地规模:200亩。

项目背景

2019年10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全国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名单,牟定县作为50个基地之一入选,同时也是云南省唯一的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项目依托牟定县建设国家级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的契机,紧抓大批量固体废弃物运输需求,引进具备固体废弃物运输资质的企业,建设集固体废弃物运输配送、装卸搬运、安全监控、信息发布于一体固废物流运输中心。

建设内容

建设物流派单中心、安全监控系统、固废物流运输信息系统、行政办公区及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建设条件

目前,基地总规修改已经完成,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中,土地供应充足。基地连接元双线和乡镇所在地的道路正在规划设计中,内部道路也在加紧建设,未来将保障入驻企业用水、用电供应齐全,道路通畅。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以固体废弃物及其回收生产产品的物流运输服务获取收益。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成后,对固废物的运输需求较大,且运输价格较理想,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解决固体废弃物的运输安全问题,减少运输过程中出现的二次污染问题;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增加地方财政收入;解决当地部分就业问题。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黄飞

联系电话:0878-6084225(办公室)

         0878-6084228(项目开发股)

         0878-6084226(招商合作股)

         0878-6084226(投资服务股)

传   真:0878-6084227

电子邮箱:mdxtzcjj@163.com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71期】牟定县城北片区房地产项目地块2(未命名)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60期】猫街集镇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