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53期】牟定县少年儿童音体美综合强化培训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少年儿童音体美综合强化培训中心

建设地点

牟定县共和镇左脚舞山城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757.4万元,用地规模:40亩。

项目背景

配合云南省教育考试改革相关政策,紧扣《云南省初中学生体育音乐美术考试方案》。改变“重智育轻体育美育”的传统观念,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支持、鼓励孩子参加校内外的体育锻炼和竞赛活动;引导孩子在课余时间和假期,少上网,少玩手机,不沉迷游戏,把更多的课余时间放在音体美素质能力发展上。

建设内容

建体育专业强化培训中心、音乐专业学习培训中心、美术专业学习培训中心、其他附属设施场地。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选址地点位于牟定县共和镇左脚舞山城,环境适宜,地形开阔,交通便利,周边有设施环境一流的实验小学和思源实验学校(初级中学),学校较为集中。

效益分析

土地购置成本800万元。房屋建筑工程(含装饰工程)3200万元。场地建设工程1202.4万元;设备器材购置420万元。音体美师资人才配备(按3个月计)135万元。成本估算合计5757.4万元。

目前,牟定县共有中小学生14816人,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学习,我省教育考试改革的相关政策已引起我县各户家庭和广大师生的高度重视。据此,主动参加音体美考试针对性专业培训训练的学生群体是本项目盈利的保障。按保守计算的原则,参加培训学生人口系数取值30%,则客源人口规模4445人。

项目设计少年儿童音体美培训接待最大规模为4000人/天,正常接待规模为3600人/天,预计收费标准为35元/人,营业期以周末、节假日及寒暑假为基础,年开办期为168天,年收入2104.2万元。项目使用年限按15年计算,年均投资成本分摊383.83万元,年人工工资成本918万元。年收益802.37万元,经计算,保守投资回收周期为7年半,正常投资回报周期为7年。

我县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得到全面改善,音体美综合素质和考试成绩全面提高,从根本上支撑了我县人才培养战略。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878-5211455(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54期】安乐乡新田村委会小力石观山头年出栏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41期】牟定县废矿物油回收利用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