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项目推介第507期】牟定县力石酒深度开发项目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力石酒深度开发项目

建设地点

力石村委会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000万元,用地规模:20亩。

项目背景

利用安乐乡六渡村委会、力石村委会、羊旧村委会辖区群众有多年来种植高粱的历史,以及自行酿造高粱小灶酒的传统,改扩建或新建一条高粱白酒深度加工、包装流水生产线,收集三个村委会辖区的高粱酒进行深度加工包装,集中销售,打造牟定白酒产业。

建设内容

依托力石酒已取得的白酒生产许可,利用现有资源,改扩建或新建高粱白酒深度加工、包装流水生产线1条。

项目建设条件

1.力石小灶酒质优味纯,80年代在全县乃至全州小有名气和一定的知名度,曾有一段时期市场已拓展至周边省份,开拓市场、打开销路具有较好的基础。

2.我县山区农民已有种植高粱及小麦、玉米的习惯和技术,原料供应有保证,群众有几十年酿制小灶酒的经验和技能。

3.大力石酒厂已取得白酒生产许可证。

效益分析

随着白酒市场的日益成熟,对白酒的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白酒市场也从最初单纯的产量增长过渡到市场上的竞争,随着消费者对白酒的质量和产品的知名度也有了新的要求,压缩了中低档白酒的销量,中小白酒企业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引进有实力的企业,依托力石、六渡、羊旧高粱酒自身的产品性质,文化底蕴,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及消费心理提升“六力羊”白酒品牌形象,走出产业化发展之路。

年产白酒1000吨、产值4000万元(按40元/Kg),年有税收收入1380万元(消费税从量计征1元/Kg、税收100万元,从价计征按销售收入的15%、税收600万元。增值税按收入的17%计征、税收680万元)。带动全县农民收入1000万元(按每千克高粱出酒0.35千克,每千克高粱3.5元计算),解决就业岗位150多个。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黄飞

联系电话:0878-6084225(办公室)

0878-6084228(项目开发股)

0878-6084226(招商合作股)

0878-6084226(投资服务股)

传 真:0878-6084227

电子邮箱:mdxtzcjj@163.com

上一条:【项目推介第517期】牟定县云南红梨深加工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第492期】牟定县优势特色农产品加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