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3年第9期】牟定县精品连锁酒店建设项目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精品连锁酒店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共和镇

项目规模

概算总投资3550万元,项目总面积2485平方米。

项目背景

昆楚大复线、楚姚高速公路过境牟定,牟定到昆明缩短至120公里、到楚雄缩短至21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为牟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在牟定县建设精品连锁酒店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牟定住宿业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还可以增加周边群众就业机会,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实现牟定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设内容

项目租赁原豪门盛世酒店(9层,建筑面积2485平方米,产权为牟定县农村信用联社),对该酒店进行提升改造,改造标准为五星级酒店,提升改造60个标准间、30个豪华套房、20个商务套房,建设餐厅等。

项目建设条件

牟定县交通、运输便利,元双公路、姚广公路纵横县境,将国道 108 线、320 线和昆曼国际大通道连接,北上四川,南下玉溪,与周边县市互联互通,且处于滇中、滇西和攀西三大经济圈的结合部。牟定是“中国彝族左脚舞之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山川风景秀丽。

效益分析

2021年,全县接待国内游客345万人次。项目客源短期主要来源于滇西、攀枝花及州内游客。随着新旅游产业的发展,预计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将会大量增加。初步测算投资商投资该项目每年可获大约50%以上的利润回报。

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接待国内外旅客约8万人,按70%的入住率、120元/人计算,每年收入为672万元。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联系电话:0878-5225366 (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3年第10期】牟定县戌街乡韦冈山片区特色果蔬种植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3年第8期】共和镇2000亩万寿菊种植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