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46期】牟定县戌街乡鲜花种植园区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戌街乡鲜花种植园区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戌街乡伏龙基村委会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200万元,用地规模:300亩。

项目背景

项目依托伏龙基村委会气候优势,拟投资5200万元,建设集种植、采摘、观赏、销售于一体的鲜花种植园区,打造以特色鲜花为主的种植基地。

建设内容

种植区:建设大棚种植区,种植特色鲜花。

采摘区:对部分种植鲜花开放给游客进行DIY搭配采摘;

包装区:提供包装、DIY设计等配套服务;

餐饮区:为游客提供餐饮、休闲场所。

项目建设条件

戌街乡气候优势明显,特色果蔬资源丰富,目前已规模种植各类特色蔬菜10600亩、香椿500亩、沃柑2200亩、猕猴桃600亩、火龙果200亩,且冷链物流中转基地即将竣工,已具备了进行产品储藏、运输的基础,但花卉种植市场目前还是空白。

项目用地伏龙基村委会,位于元双公路旁,交通区位优势较好,水、电、路十分方便。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以销售各类鲜花、提供包装或DIY设计服务等系列产品销售为主要盈利点。预计投资回收期约4年。

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当地部分民众的就业,增加农户收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878-5331021(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47期】戌街乡白沙加油站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45期】牟定县共和镇代冲村委会曹河村小凹子奶牛养殖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