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72期】凤屯镇腊湾加油站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


项目名称

凤屯镇腊湾加油站

建设地点

牟定县凤屯镇腊湾村委会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600万元,用地规模:5亩。

项目背景

项目选址于牟定县凤屯镇腊湾村委会,拟规划用地面积约5亩(实际使用面积以土地勘界图为准,土地使用年限根据项目用途依法确定)。

建设内容

实施站房、罩棚、油罐池、职工生活用房、充电桩等建设,购置安装工艺管线及设备,实施站内绿化、硬化和公厕等附属设施建设。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已列入《楚雄州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加油站建设规划网点。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销售汽油1200 吨、柴油800吨,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1500万元,上缴国家税金25万元。

随着车辆每年以16%的增速递增和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用油量不断增加,使销售油品效益提高,项目投资少,投资回收期短,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预计提供稳定就业岗位7个。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联系电话:0878-5211224(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74期】牟定县东城幼儿园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71期】牟定县城北片区房地产项目地块2(未命名)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