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第455期】滇颐森林康体养生中心建设项目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项目名称

滇颐森林康体养生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左脚舞山城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 15 亿元, 用地规模 500 亩。

项目背景

牟定地处滇中腹地,素有“中国彝族左脚舞之乡”、“豆腐乳之乡”和“匠人之乡”的美誉。全县辖3乡4镇,总人口20.3万人,国土面积1464平方公里。牟定县地处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 16.2℃,年无霜期 238 天,年平均降雨110 多天,雨量 882.8 毫米,多年年平均日照为 2331.8 小时,日照充足,气候温和。县城所在地海拔 1758 米,全县 80% 的地区海拔高度均在 1600-1900 米之间。

随着人口生育率的下降和人的寿命延长,以及老龄化社会的发展,人口老龄化引起家庭规模和家庭结构的变化,使传统的家庭养老功能不断弱化,迫切要求发展各项社会福利和社会服务事业,以补充家庭养老功能的不足。根据调查显示,60岁以上的老龄人以年均4%的速度增长,6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34.8%的愿意进老年公寓安度晚年。另外,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外出务工,造成独居老人增多,养老问题从传统的家庭养老向社会化养老已成必然趋势。

建设内容

建设有高端体检中心、养护中心、康复中心、医护学院、星级酒店、会议会展中心及旅游设施配套,全面建设一个涵盖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医疗科研、医疗教育、医疗旅游等诸多业务领域,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医疗健康旅游产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建设条件

牟定左脚舞山城位于牟定县城东北部城市新区,西邻元双路,南邻50米城镇上山主干道,规划面积459.25公顷。牟定县左脚舞山城被国土部列入全国低丘缓坡开发利用试点县及云南省城镇山城试点县。项目区水、电、路基础设施齐备,水利条件好。距县城1公里。

项目建设需要的主要沙、石、砖、水泥、钢材、管道等材料,当地能保障供应。项目需要的水、电、燃油等充足。当地劳动力充足,工价便宜,可就地吸收工人就业。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通过旅游商贸、旅居地产、物业租赁经营、委托经营、物业管理、高端会员等进行收益,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可期,可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黄飞

联系电话:0878-6084225(办公室)

0878-6084228(项目开发股)

0878-6084226(招商合作股)

0878-6084226(投资服务股)

传 真:0878-6084227

电子邮箱:mdxtzcjj@163.com

上一条:【项目推介第456期】牟定县“左脚舞之乡”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第454期】牟定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