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蟠猫乡抓实2021年沪滇协作项目建设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蟠猫乡    点击:[]

    近日,蟠猫乡上海对口支援资金联丰村委会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建设完工等待验收,将养殖蛋鸡13000羽该项目争取到上海市嘉定区财政资金50万元,资金投入建设的鸡舍产权归联丰村集体所有,由村集体出租给鑫然种养殖合作社使用,投入的50万元资金作为收益分配的依据,在出租年限内,每年按投资额0.5%比例收取租金作为村集体经济收入。目前合作社已与联丰村委会签订了利益联接协议,从今年开始合作社将在每年12月31日前向村委会支付2.5万元租金。在合作社营运期间,将招用贫困劳动力10人在养殖基地长期务工,同时以“一人一技”为依托培育一批贫困养殖户蛋鸡养殖技术人员,持续拓宽贫困人口的增收渠道(蟠猫乡  李海瑛)



上一条:牟定县戌街乡:多措并举抓实辖区生物多样性保护
下一条:江坡镇做足“三篇”文章 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