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招商项目论证审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七期招商引资项目论证审查会议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9月23日上午,牟定县招商引资论证审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七期招商引资项目论证审查会议。会议由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靖华主持,县招商引资项目论证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招商委办公室及项目提报单位24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政协办公室、县财政局等12家责任单位对“牟定县年产5000吨冻干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等28个提报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规模和项目简述及建设内容和盈利分析等情况的汇报。此次会议论证审查项目涵盖绿色高效农业产业和绿色能源产业及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会上,招商引资项目论证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依据部门职能职责,逐一对各个项目进行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论证审查,此次共有22个论证审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投资导向,在完善相关内容和修改意见后,同意项目论证审查通过。

同时,会议对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项目策划包装的科学性。项目提报部门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沟通,对项目选址进行再次认真核实,所选地点必须合法合规可行;二要突出行业特点和乡镇实际。在项目谋划中结合行业、部门和乡镇实际,要加大项目的成熟度,突出招商优势和亮点;三要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妈妈式”五心服务的理念,积极为企业解忧纾困;四要及时做好项目入库工作。44家招商小分队要做好项目入库、统计上报、台账及到位资金材料收集等工作。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方志刚图/文)

上一条:楚雄州乡村建设暨2022年下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在牟定召开
下一条:牟定县庆祝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