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7日,中共牟定县委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视频会议。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明峰要求,要在巩固2021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短板为突破口,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着力在宣传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着力在重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不断巩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指数;着力在基层工作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在规范执法司法上取得新进展,切实提高执法满意度;着力在传递牟定好声音上取得新进展,切实增加社会舆论“正能量”。

李明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从现在抓起,从细节抓起,广泛动员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实践,不断提高全县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实现我县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结果排名实现“稳中有升”和努力争创2022年省级“先进平安县”的工作目标。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通报了我县2021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存在问题并作工作安排。


上一条:牟定县筑牢野生菌中毒防控网
下一条:牟定县未雨绸缪防灾害保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