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23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2日,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23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4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两弹一星”精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工作。

上一条:牟定县安排部署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条:云南牟定:推进效能革命 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