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共青团牟定县委、牟县教育工委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牟定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集中组织收看大会盛况。

李明峰、周国富、王敬勇等县领导与部分县属单位、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团员代表们一起在县级分会场收看大会直播。上午10时,庆祝大会隆重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牟定县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书记范越说:看着庄严的场景,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相信我们中国的未来会发展得更加美好,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定能扛起担当。

牟定县青年民族刺绣创新协会会长金瑞瑞:传承牟定工匠精神,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自己的信心,为伟大的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牟定县消防救援大队特勤班班长 何兴万:干好本职工作,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牟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学校收看大会实况的牟定广大青年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党的教诲,认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中国而奋斗。

牟定一中学生 杨姝琪: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将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奋斗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31个 概算投资58.28亿元
下一条:李明峰带团赴昆明开展招商引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