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会议11月4日召开。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会议并领学了“长征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州政府赴滇池沿岸违规违建整治现场开展警示教育精神、“清廉楚雄”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全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工作会议精神和楚雄州2021年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沪滇协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州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巡察工作,审定了《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贯彻落实意见》《中共牟定县委巡察整改监督办法(试行)》《中共牟定县委巡察整改检查评价办法(试行)》。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李自德、刘云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韩燕蛟)

上一条:牟定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李永军要求:要旗帜鲜明 从严从实抓好全县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