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组织中小学校学生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集体宣誓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推进中小学生“四史”教育走深走实,国庆节前夕,牟定县分批组织21所学校共计1.9多名学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宣誓活动。

师生们首先重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视频,学生代表深情朗诵《少年中国说》,然后,意气风发列队面对国旗,共同举起右手,进行了集体宣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时刻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集体宣誓活动,给全县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实践课,激发了全县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豪感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我们一定将红色精神延续下去,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报效祖国的好青年。

上一条:李明峰深入驻牟部队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