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问题交办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考评动员部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23日,牟定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问题交办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考评动员部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肯定了工作成绩,要求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坚定信心,以一鼓作气的拼劲扛牢创建责任;要突出重点,查缺补漏,对标问题整改抓落实,开展“地毯式”大排查、“搬家式”大扫除、“搓澡式”搞卫生、“装修式”抓整改,确保所有存在问题全部清零;要完善资料归档抓落实、营造创卫氛围抓落实,以事无巨细的态度全力迎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实现村庄道路保洁常态化,建立“日保洁、周清扫、月考核、季评比”机制;要压实责任,确保农村公厕改造全完成;要创新举措,做到美丽乡村建设新突破;要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全力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灼三主持会议。副县长刘坤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安排;副县长黄玉兰、邓示锦通报了上一阶段技术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作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之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韩燕蛟)

上一条:李汶娟到牟定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清廉牟定”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