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与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牟定县与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介绍了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与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在项目融资、重大项目推进和培强做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家权代表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表示,公司将尽全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确保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落实;同时,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投入更多优质资源,推动牟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按照协议,牟定与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将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美丽县城建设、城市提升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旅游产业开发、产业园区开发、“数字牟定”建设、土地整治项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前,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重点对牟定县庆丰湖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龙池公园美丽县城建设项目、金马村田园牧歌综合体项目、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主持签约仪式。(县融媒体中心赵光荣)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清廉牟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中秋我在岗|牟定森警守护绿水青山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