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0日上午8:30时,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会议应出席党代表310名,实到会306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明峰、李永军、朱成玉、李自德、杨馥华、杨家寿、曾灼三、杨浤、李智先、李光彪、董兵、谭培智、刘晓文、田波、刘彦、张勇、张之坤。

大会执行主席李明峰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牟定县出席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随后,会议进行正式投票选举。

上午10:30时,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复会,总监票人报告了新一届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牟定县出席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正式选举计票结果;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牟定县出席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正式选举结果。(县融媒体中心夏尧先 韩燕蛟)

上一条:习近平同刚果(布)总统萨苏通电话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