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4号,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之成出席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州委、县委具体安排,研究落实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新闻宣传报道集中宣讲活动理论研究阐释把握好正确方向导向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县文化改革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牟定大地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为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9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幕
下一条:龙川农贸市场拆旧建新改造工程已完成90%工程量 预12月可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