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全州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汇报了县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情况。

1118,全州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统筹贯通协调,在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做出楚雄实践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在讲话中强调:全州各县市党委、各有关部门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的重大意义,在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做出楚雄实践,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作风保障;要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强化推动专责监督、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审计监督、统计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的有机贯通、相互协同,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各监督主体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逐步完善提升大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强化督查问效,确保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取得实效。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赵安升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推进全州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走深走实、创新出彩,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作风保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汇报了县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凤屯镇党委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龙川农贸市场拆旧建新改造工程已完成90%工程量 预12月可投入使用
下一条: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携爱心企业到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