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8号至9号,我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作开班动员要求全县各部门、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扎实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走实走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培训班邀请省安监局原副局长、正厅级巡视员白光福同志;昆明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溢教授;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白涌为我县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作专题辅导。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决策部署进行,深入分析了当前防灾减灾救灾新形势、新任务。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特点,深入思考,全面吸收,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

 

上一条:我县召开“协商在基层”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元红到我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