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今年9月10号是第36个教师节,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9月8号,县教育体育局围绕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副县长李翠萍出席教师节庆祝表彰会并代表县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把我县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表彰会为87名“四有好老师”、名班主任、名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完小校长代表颁奖;来自牟定一中、茅阳中学、天台中学等学校的10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工作心得体会作先进事迹分享交流

当天,教师节书画展在县体育馆开展。此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县不同题材的书画作品200余件,包括毛笔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等,经过逐级评选共展出作品80多件。作品风格多样笔墨酣畅,展示了广大教师精妙的笔墨功力和艺术水准,吸引了观展的老师们驻足品评、拍照留念。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