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嘉定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4号,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率嘉定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我县考察

9月4号,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率嘉定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我县,考察沪滇帮扶援建项目、走访贫困户,并看望慰问嘉定派驻当地的援滇干部。

代表团一行首先深入江坡镇,察看了乐利冲、柜山、高平、龙排村人畜安全饮水项目点。该饮水项目建设资金为沪滇帮扶项目和华中师范大学投入的帮扶资金,项目建成后,解决了4个村委会31个村民小组的人畜饮水问题。在新桥镇马厂闻知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代表团察看了依托沪滇结对帮扶建设的“帮扶助农”电商供应链示范基地。该项目帮助搬迁群众就近就地就业,有效促进了47户困难群众实现年增收共计140万元以上,使马厂闻知村集中安置点农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陆方舟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精准帮扶成效,并叮嘱嘉定区相关部门和援派干部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对接,用心用力用情推进更多帮扶项目落地。

嘉定区对口帮扶牟定县以来,本着“牟定所需、嘉定所能”,给予了牟定县大量的资金、人才、技术帮扶,帮助牟定补齐了一批民生短板、打造了一批产业样板、培育了一批干部和人才,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地方发展,使牟定在全省率先实现脱贫摘帽。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李绍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等州县领导陪同考察。

上一条: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不动产首次登记公示(徐绍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