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打响区域公用品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赖有常出席2020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1日,2020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简称:2020电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的2020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21日上午成功举行,牟定县作为唯一受到邀请的云南省内县级政府参加了高峰论坛。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代表牟定县出席高峰论坛并在“新农村孕育新希望”板块针对牟定县“打响区域公用品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作交流发言。

赖有常首先介绍了牟定县的地理位置、山水气候。介绍了牟定县提升腐乳品牌竞争力的做法——编制《牟定县农产品品牌培育体系实施方案》,确定“牟定腐乳——天赐自然味”的品牌价值,赋予牟定腐乳文化内涵,形成以品牌经济为主导的、可持续的、新型的品牌产业经济模式、发展纲领和行动指南,推动腐乳产业逐步走上标准化、规范化、市场化、高端化发展的路子,为“牟定腐乳”打造百年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紧盯发达地区市场,采取“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的办法,加强线上线下“牟定腐乳”品牌宣传和产品推介力度,实施授权经营与定点销售,有力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收入的增加,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最后,赖有常热诚邀请各级领导、各方客商了解牟定、走进牟定、感受牟定,今天的牟定风情无限、魅力无限、商机无限、希望无限。

上一条: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立法调研
下一条: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到牟定调研指导县级财政运行及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关闭